凹三:pre_pear
爱fd:荔枝冻梨

【贤菲】吻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特供甜饼(极速短打错字见谅)
#贤菲szd贤菲必须甜!!!

#情人节打篮球去!
  
  
  
  吻
  
  
  
  02/14/17:20
  
  
  
  “怎么突然要请我吃饭?”
  
  胡一菲今天一身酒红色一字肩过膝百褶裙配上小高跟,还画了个淡妆,头发也不似平常扎起。来餐厅的路上就已经吸引无数目光,落座时更是受到了来自服务员小哥额外赠送的一支玫瑰。
  
  “没事就不能请你吃饭了嘛。”
  
  曾小贤虽然不是正装但也没有过往在公寓里穿得那么随意。酒杯里的香槟不时冒着气泡,折射着餐厅包厢内恰到好处的暖色灯光,配上小苍兰的散香,对视时也沾上些许暧昧。
  
  
  
  这是曾小贤从阿拉善回来之后的也是他们婚后在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说没有期待都是假的,还适逢周末,胡一菲早早地就准备好了礼物,也在期待着曾小贤的表现。但是一大早曾小贤就因为丽萨榕的工作通知出去了一趟,胡一菲本来想打开电脑写论文,看到屏幕上的日期又难免郁闷。
  
  于是她放下电脑拿了车钥匙开车到处转悠,顺路简单地做了头发做了指甲,转眼便到了午饭时间。她原本还想约人出来吃饭,联系人一路下拉不是已婚就是有伴,今天又是情人节,和谁吃也不会是和她吃,曾小贤那边又没点消息。
  
  回到家空无一人,胡一菲的郁闷愈渐旺盛,今天格外提不起劲做饭,她再次打开手机点外卖。
  
  外卖送达时,外卖小哥见她这个日子一个人还吃的外卖,于是微笑道:“您的美团外卖已送达,祝您食用愉快,早日脱单。”
  
  胡一菲拿外卖的动作一僵,尬笑道:“谢谢啊,我已婚。”
  
  “这样啊……”外卖小哥看她的眼神瞬间就变了,光看这眼神胡一菲都能猜到这小哥心里在脑补什么狗血大戏。
  
  “也祝你早日脱单哈,再见。”胡一菲没有心思和他尬聊,拿了外卖就进屋吃饭去了。
  
  她一个已婚人士,结婚以来大半时间老公都不在身边,别说外卖小哥,就是学校老师都觉得她结了个假婚。之前是出差被这样认为就算了,怎么人都回来了还有被误会的?
  
  她越吃越觉得没意思,吃完饭就到楼下散步,觉得自己过着老年人养生的生活非常没有激情。路上看着小情侣坐石凳上撸猫老大爷饭后遛狗,胡一菲觉得自己两手空空又是一个人,寻思着是不是应该养只宠物。
  
  过去在公寓里没觉得一个人有什么,这搬了新家就冷清了不少,胡一菲边散步边叹气。不过转念又想,养宠物这种事她做不来,养孩子她暂时也不想,还是保持现状吧。
  
  “一菲姐!”
  
  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胡一菲一看,是咖喱酱。
  
  “你怎么会在这?”
  
  “我学校不是在这附近嘛,我在做志愿。”
  
  “今天?”胡一菲觉得奇怪,“情人节做志愿?”
  
  “嗐,”咖喱酱苦着脸叹气,“你也觉得莫名其妙对不对?情人节这种日子当然是跟男朋友逛吃逛吃甜甜蜜蜜的,像我这种就算没男朋友的也要去吃吃吃顺便看看能不能找个男朋友。但是前几天院里的志愿组织说有活动,现在志愿时不够就少了学分可能毕不了业,我想着反正我也有空就早点做完就好了。所以我就出现在了这里。”
  
  “你们的志愿服务内容还真是,多姿多彩啊。”胡一菲扫了眼她身后的几个志愿者正在居委会前给小情侣派玫瑰,还有人在打扫卫生,“你还没男朋友啊?”
  
  “也…不算没有,就是……”咖喱酱低下头笑容甜多了,一看就是有情况。
  
  胡一菲一脸八卦道:“可以啊,是谁,我认识吗?学校里认识的吧~”
  
  “等确定之后再告诉大家,”咖喱酱笑道,“对了一菲姐,今天情人节,怎么就你一个?曾老师不是回来好久了吗,有事出去了啊?”
  
  非常好,一连串的问句让胡一菲好不容易消下去一点的郁闷又涌上来。
  
  “对啊,他有工作。”胡一菲一摆手状似毫不在意。
  
  “情人节都还要去工作,太惨了!”咖喱酱颇有义愤填膺的架势,随后又想起来什么和胡一菲赶紧道别,“不聊了一菲姐我被抓到偷懒就完蛋了我先走了啊下回再聊拜拜!”
  
  “拜拜。”胡一菲看着她风风火火往远处跑笑着摇了摇头。
  
  回到家,曾小贤还是没有回来。这闲着也是闲着,胡一菲再次打开电脑开始写论文。她抱着笔电坐在沙发的一边开始完善之前的资料准备,这篇论文定下的题目比起前面几篇要相对简单一些,她一开始就一头栽进去连曾小贤回来了都没发现。
  
  对着电脑屏幕太久了,胡一菲眼睛有些涩,将电脑放到一边时她闭上眼头靠着沙发,然后猛地睁开眼一侧头,曾小贤就坐在沙发另一边。
  
  “终于发现我了?”
  
  见是他,胡一菲放松下来回到刚才的姿势闭上眼慵懒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忙完了?”
  
  “也不是什么大事,刚回来没多久,看你在忙就没叫你。”曾小贤起身到沙发后帮她按摩肩膀,“累了吧。”
  
  “嗯。”胡一菲调整姿势方便他按,力道刚好。
  
  “晚上请你吃饭?就小区附近,走过去很方便。”
  
  “嗯。”胡一菲睁开眼,“要不顺便帮我按按腰?坐太久了有点酸。”
  
  曾小贤点头:“沙发不方便,回房吧。”
  
  “好咧。”胡一菲起身,又想起什么,回过身贴近曾小贤去亲他的嘴角,“预支奖励。”
  
  曾小贤一摸嘴角,笑了,快步跟上胡一菲到房间里。
  
  再从房里出来时曾小贤已经换好了衣服准备去吃晚饭,他坐在沙发上打开手机给人发消息。不一会手机被抽走他一懵,抬头时被眼前的胡一菲惊着。
  
  “在发什么呆?”胡一菲牵起他的手让他站起来,顺手将他的手机放到他的外套口袋里,两人贴得很近,她挑眉问道,“我这身不好看?”
  
  “好看!”曾小贤顺势把人搂着,“好看到不想让你出门。”
  
  “那不行,”她环着他的脖颈爽快地亲了一下,“饭还是要吃的,走吧。”
  
  
  
  这顿吃的是西餐,碰杯时曾小贤的杯柄落下来一条项链,胡一菲一懵,随即笑着看他:“礼物?”
  
  “嗯。”
  
  曾小贤想了很久,这些年他也给胡一菲送过礼物,但基本没送过首饰,胡一菲自己有非常多首饰却没一件是来自他的,就是婚戒也是两个人一起去挑的。所以他才想着送首饰,在网上看了很多也去实体店看了都觉得差不多,也担心不合胡一菲的喜好。最后才敲定的这一条,还加了条手链。
  
  “不帮我戴上吗?”胡一菲挑眉笑道。
  
  曾小贤立马起身为她戴上项链,她伸手帮他撩起头发的时候曾小贤抓住了她的手道:“手借我一下。”
  
  微凉的手链很快贴上胡一菲手腕上的肌肤,她收回手时曾小贤也为她戴好了项链。坐回位子上时胡一菲摩挲着手链看向他:“这么喜欢这个符号?”
  
  “不算是,”他握住胡一菲戴着手链的手,“是有这么喜欢你,所以才选的这个符号。”
  
  他选的是Tiffany的Infinity系列,无论是项链还是手链上都有着无穷符号样式的形状,而手链名称也是Endless。除了永恒的寓意,他还记得导购那时说的,这个系列还寓意活力与生命力,这也是他最后敲定的原因之一。
  
  “我们认识十年多快十一年了,发生过很多事情,我很幸运走进婚姻的身边是你,”
  
  饭后两人走回小区,途中曾小贤握紧她的手,忽然开口,
  
  “以前我很怂,喜欢你不敢说,也曾经很傲,想等着你来说。我曾经还很过分,仗着自己了解你就给你的追求者开班。
  
  过去一直在无数次选择当中犹豫,我在五百万和在你身边当中选了五百万,在诺澜和你都需要我的时候掉链子,在诺澜开口的时候没能开口表明自己的心还让你受委屈。其实有几次你告诉我你知道还问我为什么不说,不过都是在你不清醒的时候。我也一直在想我为什么不肯开那个口,为什么不让我们的关系早点更进一步。
  
  我以前觉得是我们做太久朋友了,做到我都以为你对我的喜欢是不是其实没有超过朋友。我也曾认为可能是时候未到,我还没有做好成为你的伴侣的准备。我还曾想过会不会其实不用谁先说,说不定哪天我们眼神一对上就成了。
  
  直到有人告诉我我很混蛋,身边有一个喜欢了我这么久的那么好那么优秀的女人我居然让她为我掉眼泪。我居然还下意识反驳,我没理由反驳,我就是很混蛋。就因为一句一直没说出口的话,我让她伤心了,让她受委屈,还让她成为了第三者,我真的很混蛋。你说怎么会有人这么傻,会等这个混蛋这么久,会让这个混蛋仗着自己的喜欢做那么多让她难受的事情,还会跟这个混蛋结婚还让自己一结婚就就要一个人的新婚生活,这个婚结的我都替她不值。”
  
  他轻笑一声,亲了亲她的手背,“但我很感谢,过去你是我的第一个听众,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喜欢了十年的人,现在你是我的妻子,是愿意和我走完这一生的人,是我的爱人。我不会再让你掉眼泪,我再犯浑你也不用委屈自己,直接来揍我。”
  
  胡一菲的眼眶一点点泛红,听到这笑出声:“我现在还揍你我就是家暴。”
  
  曾小贤也笑了,却又因她接下来的话失了笑容,
  
  “有些事情不能怪你,是我自己的问题。你知道吗,你和诺澜在一起之后我不怪你选了她,我知道你的性子,可笑的人是我,我花了七年,让你的生活里有我习惯我忍我让你有一天能喜欢我,最后把你送到她手里,”感受到掌心的温热和相握时加大的力度,她微笑道,“这个话题没什么好闭口不谈的,自作自受不是吗。
  
  还有就是我们现在结婚了,你现在还去找她出轨的就是你了,这样我才更有底气来说这些。不过你要想好了,在我这只有丧偶没有离异。”
  
  “那我努力一下,争取不丧偶更不离异。”曾小贤牵紧她。
  
  回到家,胡一菲才想起来一件事,问道:“这项链和手链都不便宜吧,我可没看见卡里最近有转账什么的,你微信和支付宝有这么多钱?”
  
  婚后虽然说了财政大权平分但是银行卡关联的手机号都变成胡一菲的了。
  
  “不是,这不是为了给你惊喜嘛,所以先跟赵海棠借了点,等会还得给他还呢。”
  
  “这样啊,”胡一菲点头,“行吧,你快洗澡去。”
  
  洗完澡后曾小贤坐在床上才想起来家里不止一个浴室他那么不急着洗澡也不会挡着胡一菲怎么就被催了?
  
  刚好胡一菲进来了,手里拿着一条领带,他笑道:“给我的礼物啊……”
  
  “乖乖在这里等我,”他的眼睛被领带蒙上还打了一个紧结,胡一菲亲了他一下半威胁道,“要是敢在我帮你解领带之前你敢自己先取下来你今晚就睡沙发。”
  
  丢下这句话胡一菲就进了主卧里的浴室,被蒙了眼的曾小贤脑子死机又重启了,一分钟内脑子里过了无数种不能播的念头,又紧张又兴奋还有点害怕。
  
  被蒙住眼他感觉不到时间过去了多久,胡一菲出浴室之后还去拿了点别的东西,这声音落在他耳里就更紧张了。一紧张就更度秒如年,直到他感觉到胡一菲回到床上,并且,跨坐在他怀里。
  
  ?!!!
  
  像有成千上万发疯的兔子在他的心脏里乱窜,他没来的及多想他的手就被胡一菲引着覆在她腰后,触感像丝绸,相当柔顺,不是胡一菲平时的睡衣。
  
  下一秒温热的手臂圈上他的脖颈,
  
  “张嘴。”
  
  声音轻柔地扫过他的心尖让他为之战栗与臣服。
  
  醇香的红酒和温软的唇一并贴上他的唇,酒在舌尖滑过一点点被送到他的口腔内,不过舌尖交缠的瞬间没人再管酒到底有多醇厚,口腔内的空气逐渐被榨干,零星几滴酒从唇间溢出,加速的心跳卷着情欲烧得人半点理智不剩。
  
  胡一菲的声音再次送入他的耳中,似海妖低吟,且一点点为他取下领带,
  
  “你的礼物是我。”
  
  连身带心。
  
  FIN.

评论(16)
热度(39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梨香 | Powered by LOFTER